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常州洋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食品添加剂 医药辅料 医药原料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DL-α-生育酚醋酸酯 维生素E油 浙江医药VE1公斤起
DL-α-生育酚醋酸酯 维生素E油 浙江医药VE1公斤起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21DL-α-生育酚醋酸酯 维生素E油 浙江医药VE1公斤起 
品牌: 新昌制药
产品型号: 食品级
产品规格: 1*20kg
CAS号: 7695-91-2
最小起订量: 1 公斤
供货总量: 9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6-23 10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维生素e洋森

ve2


DL-alpha-生育酚醋酸酯
中文名称: dl-alpha-生育酚醋酸

英文名称: DL-alpha-Tocopheryl acetate

CAS号:7695-91-2

Chinese Synonyms:alpha-生育酚乙酸脂;D-alpha-生育酚醋酸脂;生育酚乙酸酯;DL-α-生育酚乙酸酯;乙酸酯维生素E;DL-A-生育酚(维生素E);ALPHA-维生素E

英文别名:

English_Name:3,4-Dihydro-2,5,7,8-tetramethyl-2-(4,8,12-trimethyltridecyl)-2H-benzopyran-6-yl acetate;[2r-[2r*(4r*,8r*)]]-3,4-dihydro-2,5,7,8-tetramethyl-2-(4,8,12-trimethyltridecyl)-2h-1-benzopyran-6-ol acetate;ALPHA-TOCOPHERYL ACETATE;ALPHA-TOCOPHERYLIS ACETAS;(+/-)-ALPHA-TOCOPHEROL ACETATE;ALL-RAC-ALPHA-TOCOPHERYL ACETATE;(+)-A-TOCOPHEROL;DL-TOCOPHRIN

分子式: Formula:C31H52O3

分子量:472.75

CAS号:7695-91-2

规格:98%油

产品说明:

黄色至琥珀色接近无臭的澄清粘性油液。沸点200-250℃,在酸中非常稳定,对热稳定(200℃不分解)。在空气中及光照下氧化并发黑。在可见光下较稳定,对紫外线不稳定。可用作剂,性比天然VE弱。不溶于水,易溶于乙醇,混溶于丙醇、氯仿、乙醚和植物油。

维生素E(Vitamin E)是脂溶性维生素,易溶于脂肪和乙醇等溶剂中,不溶于水,对热、酸稳定,对碱不稳定,对氧敏感,对热不敏感,但油炸时维生素E活性明显降低。

用途:


一、营养增加剂;剂。用于油脂、奶油或使用此类油脂的食品,作为剂。毒性低。可用氮气置换密封包装。
限量:
1.FDA,§184.1890(2006):以适度为限。
2.GB 14880-94;芝麻油、色拉油、人造奶油、乳制品,100-180mg/kg;婴幼儿食品,40-70mg/kg。
3.GB 2760—2007:作为剂使用:基本不含水的脂肪和油、固体汤料、胶姆糖,以GMP为限;油炸小食品,0.2g/kg;即食谷物,85mg/kg。
作为营养强化剂使用:调制乳,50 单位/kg;学龄前儿童配方粉,1.67-3.33mg α-生育酚/天;孕产妇配方粉,4.67-9.33mg α-生育酚/天;儿童配方奶粉,3.3-6.0mg;α-生育酚/100g;胶基糖果,1050-1450mg/kg。
4.GB 2760—2008(18号公告):运动营养食品,2.1-150mg/天(d-α-型)。

 

二、营养增补剂;剂。缺乏时可导致受精卵发育不良、胎盘出血乃至胎儿死亡;精子退化、睾丸萎缩;幼儿可导致兴奋性亢进、浮肿、;红血球寿命缩短和易衰老等。作为剂,用于含脂食品。如香肠0.007%-0.01%、人造奶油0.01%-0.05%,其他农产、水产、畜产制品的常用量为0.01%-0.05%。亦用于油炸食品、猪油、植物油等中。
推荐用量:
1.GB 14880--94及GB2760--2002:同“01035,dl-a-生育酚”。
2.FAO/WHO(1984):食用油脂,GMP;婴儿配方食品10mg/kg;婴儿罐头食品、婴幼儿加工谷类食品,300mg/kg;肉羹、汤、50mg/kg。

三、作为剂。在加热条件下,比其他剂的效果优良。

推荐使用量及注意事项:
添加量(油脂、奶油)0.01%-0.03%。

储存条件:

存放在密闭容器中,保持阴凉和干燥。避光,避热,避氧储存。
包装:

10-25公斤铝桶,用惰性气体覆盖

QQ:2557330069  手机:15240500991   固话:0519-85387002 


询价单